男粉絲愛她九年! 遇見丁噹真情告白

▲丁噹壓軸演出,引起和歌迷大合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6.11)
▲丁噹壓軸演出,引起和歌迷大合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6.11)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丁噹、鼓鼓、蕭秉治(廷廷)三人接力開唱,昨(10)日助陣「咪咕」音樂現場成都站,帶給歌迷一場,超豪華視聽盛宴。其中丁噹趁音樂劇《搭錯車》彩排空檔,抽空與成都歌迷歡聚,壓軸登場演出,一名男粉絲當場對她「真情告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偷學成都話「好巴適(好棒)」,嘴甜狂讚歌迷。(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6.11)

這次演唱會由鼓鼓打頭陣,一開場就用自己「偷學」的成都話:「好巴適(好棒)」,和大家打招呼,嘴甜誇讚成都歌迷,讓大家倍感親切又窩心。最近剛發行新專輯《凡人Mortal》的蕭秉治,作為特別嘉賓驚喜登場,帶來療傷情歌〈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引發台下歌迷的大合唱,讓蕭秉治大呼感動。

▲蕭秉治登上表演舞台,炒熱現場氣氛。(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6.11)

▲鼓鼓和丁噹合唱〈勇敢一次》。(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6.11)

最後由「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壓軸登場,一首活力四射的〈想戀一個愛〉讓現場熱度瞬間破表。現場觀眾中,還有一位已經喜歡丁噹9年的男粉絲,向她真情告白,丁噹感動之餘,還貼心與他合唱,讓他直呼「賺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