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要開刀整季報銷 天使總管反駁流言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因為右手手肘韌帶撕裂傷而進入傷兵名單的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11日傳出可能要動刀,整季報銷的消息,甚至於將缺席2020年東京奧運,天使隊總管Billy Eppler出面反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是在6日對戰皇家隊比賽中發現右肘不適,8日進入傷兵名單,本以為只是扭傷,但大谷傷勢並不單純,就醫後發現是2級韌帶撕裂傷,因此接受「PRP注射」人工血小板,並且進行幹細胞再造治療。

美國媒體《ESPN》記者Pedro Gomez報導:「就我目前聽到的,他可能要進行手術。」

不過這則報導出刊後,受到個美國媒體引用,但天使隊總管Billy Eppler説:「大谷的診斷結果沒有改變,我們球隊隊醫報告等雖有建議要手術,不過目前沒有這樣的可能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