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走了不怕 騎士老闆深信沒他仍能奪冠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報導,騎士老闆Dan Gilbert認為,就算沒有「詹皇」LeBron James、他也認為自己能夠組建一支冠軍球隊,而且似乎非常期待來嘗試這麼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ilbert早在James做出「決定1」時就說過,他相信騎士會比熱火更快拿到冠軍,結果最終熱火在2012和2013年成功奪冠,也大大的打了他的點。

不過這似乎並沒有影響到他做判斷的自信,儘管在今年總冠軍戰的慘痛失利後,James有可能因為要對抗勇士、所以改投另一支更有競爭力的球隊,但Gilbert看起來並不擔心。

但過去的歷史對此並不樂觀,2010年後他們在沒有James時從未打進過季後賽,後者還為克里夫蘭帶來隊史首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