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投手犯規丟分 陳偉殷又投不滿5局

▲陳偉殷先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先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於邁阿密馬林魚的我國旅美左投陳偉殷,今(12)日強碰巨人王牌「瘋邦」Madison Bumgarner,不過他此役在5局上又遭遇到危機,仍舊沒辦法撐完5局,還有可能吞下敗投,目前球隊以2:4落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陳偉殷雖然被Gorkys Hernandez和Buster Posey連敲2安,但他隨後馬上穩定下來,讓接下來的3名打者都擊成高飛球被接殺,也化解了得點圈有人的危機。

2局上,陳偉殷讓對手3上3下,似乎已經找回投球節奏,不過在3局上他又遇到了麻煩。在保送了Hernandez後,面對Andrew McCutchen和Evan Longoria都被敲安,也讓他丟掉了第1分。

4局下,馬林魚菜鳥Brian Anderson轟出陽春砲,幫助球隊將分數追平,之後J.T. Realmuto也擊出二壘安打,Lewis Brinson再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馬林魚該局反倒逆轉取得2:1領先。

不過陳偉殷卻沒有善用機會,5局上雖然一開始就解決掉Bumgarner,但還是無法解決Hernandez、將其給保送上壘,接著Posey和McCutchen連續安打、讓巨人將分數給追平。

之後陳偉殷故意四壞保送了Longoria,但卻發生要命的投手犯規,免費送給對手1分,教練團也終於忍不住將他給換下場。之後接手的Brad Ziegler又投出保送,巨人趁此機會反超比分為4:2。

陳偉殷今天主投4又1/3局,被敲6支安打、投出4次保送,丟掉4分都是自責分,雖然飆出5次三振,但目前還是敗投候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