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只大谷 湖人球哥也注血小板療傷

▲NBA湖人新科榜眼「球哥」Lonz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BA湖人新科榜眼「球哥」Lonz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的矚目新星「球哥」Lonzo Ball,不久前注射高濃度血小板來治療並強化左膝,他表示上周已經可以恢復籃球相關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all因左膝受傷,在缺席球季的後8場比賽之後,接受血小板注射並讓左膝休息一個月,他認為傷勢並沒有嚴重到要動刀,也在4月球季結束後一直在重訓室鍛鍊,他告訴媒體:「我雖然剛回到球場上,但我一直都有在重訓,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我這麼做。儘管剛回來,所有事都感到很棒。」

身為一個新人,他在出賽52場中,就有平均10.2分、7.2次助攻、6.9個籃板以及1.7次抄截的表現,Ball也提到:「要讓膝蓋痊癒,基本上就是花時間讓它休息,現在也感覺好多了。」

湖人隊希望20歲的Ball能越來越強壯,以避免受傷並且持續待在場上,他們也期許這名控球後衛能在進攻上,更有威脅性和穩定性。

另一名在洛杉磯同樣受到矚目的球員,則是「二刀流」大谷翔平,最近也因為手肘韌帶傷勢得注射高濃度血小板療傷,或許Ball的成功經驗,能為他帶來更大的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