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泰緬甸廠新產能設備已到位 產能增至每月90萬套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亞光 (3019-TW) 旗下感測模組廠亞泰影像 (4974-TW) 今 (12) 日舉行股東會,順利通過去年財報與今年股利,亞泰影像目前 CIS 模組全球市占率 35%,將持續擴充產能,將由中國大陸搬進每月 30 萬套的設備,將使當地產能從每月 60 萬套增加至 90 萬套,營運動能可望再加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泰股東會順利通過議案,每股將配現金股利 2.75 元,現金股利殖利率為 5.89%。

亞泰影像生產的 CIS 模組目前全球市占率 35%,其中緬甸廠將持續擴大生產規模,將由中國大陸再搬進每月 30 萬套設備,當地月產能將從每月 60 萬套增加到 90 萬套;隨著緬甸廠產能擴張,可有肋亞泰影像對客戶掌握及營運成本控制。

另外,亞泰影像生產醫療器材追蹤人體細胞影像的感測,也將加入小量量產行列。

亞泰影像去年稅後純益約 3.01 億元,年增 10%,每股純益達 4.25 元;亞泰董事長賴以仁指出,去年出貨給全球 4 大多功能事務機廠商的 CIS 模組達 2700 萬套,包括出貨量及出貨金額均為該公司成立以來的最佳狀況,年增率約在 10-15%,預估 2018 年的在此一產品類別的出貨量仍可望維持此一最佳狀態。

亞泰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