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加速智能轉型 攜手世界級企業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2日電)電腦品牌廠華碩今天舉行股東常會,董事長施崇棠說,華碩將加速智能轉型,在智慧企業、智聯服務等方面,與世界級企業合作,可減少試錯時間,並選擇適當的重點區域啟動試營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碩2017年集團合併營收新台幣4340億元,年減7%;可歸屬於母公司業主的淨利155億元,年減19%;每股稅後盈餘20.93元。

施崇棠在股東會主席報告表示,2017年對華碩是驚濤駭浪的一年,從長期來看,卻也是企業成功奠基轉型的一年;華碩在既有產品會戒慎恐懼,去迅速面對產業變化。

他強調,在上週舉辦的台北國際電腦展,華碩有很多創新產品獲得媒體的正面迴響與評價,對華碩團隊有正面鼓舞的作用。

施崇棠指出,華碩將加速智能轉型,在智慧企業、新零售、智聯服務等方面,已與世界級企業合作,可減少試錯時間,並選擇適當的重點區域啟動試營運;華碩期望在這波智能革命能搶得先機,為未來成長蓄積更多動能。(編輯:楊玫寧)10706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