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5秒!吳彥祖愛車遭惡徒狠砸 他怒PO影片緝凶

▲港星吳彥祖是演藝圈公認的男神。(圖/翻攝吳彥祖IG , 2018.06.12)
▲港星吳彥祖是演藝圈公認的男神。(圖/翻攝吳彥祖IG , 2018.06.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3歲香港男神吳彥祖2010年與名模Lisa S.結婚,兩人育有一名5歲女兒,家庭生活幸福,他在大銀幕耕耘許久,正邪角色都演過,沒想到日前在街上竟遇到囂張惡徒,他的愛車不但被砸,車內物品還被竊走,驚悚的是僅差5秒吳彥祖就會與惡徒正面對決,相當驚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彥祖的愛車光天化日下遭惡徒砸壞。(圖/翻攝吳彥祖IG , 2018.06.12)

吳彥祖11日在IG上傳一段影片,附文說明影片拍攝地在舊金山的Guerrero和Liberty街角,他的愛車停在畫面最左方一台紅色車子前方,這時有位男子在他車旁左右張望,接著光天化日之下打破他的後車玻璃,隨即提了2個袋子離去,當時他和友人正好拐過街角,就差5秒的時間就會撞見男子,吳彥祖氣憤地表示,如果再快個5秒鐘他就可以逮到對方,並給男子一些教訓。

▲吳彥祖和友人(綠色箭頭處)僅差5秒就會和歹徒(紅色箭頭處)正面衝突。(圖/翻攝吳彥祖IG , 2018.06.12)

為了將惡徒繩之以法,吳彥祖將影片PO網,並呼籲網友如果看到畫面中男子開的綠色轎車,請拍照上傳給他,他也感謝熱心提供錄影畫面的鄰居,網友在看到影片後也為吳彥祖捏把冷汗,並勸他在不知道對方有沒有帶武器的情況下,最好不要與之正面衝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