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辣模私處夾蘋果引遐想 胸部比臉還大

▲張語昕的F奶的是假的,許多網友則表示不介意。(圖/翻攝張語昕臉書 , 2018.06.12)
▲張語昕的F奶的是假的,許多網友則表示不介意。(圖/翻攝張語昕臉書 , 2018.06.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模張語昕擁有34F豪乳,尺度更是無極限,讓她深受網友喜愛,她也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工作照,性感尺度讓人鼻血直流,近日她又曬出一組「私處夾蘋果」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語昕這張性感照,讓網友直呼好想吃西瓜。(圖/翻攝張語昕臉書 , 2018.06.12)

張語昕11日在臉書上傳一組性感照,她寫上「失眠就要到天亮打開啤酒就要喝光,醒酒就把整條路的街早餐店都吃完」,配上3張性感照,照片中只見張語昕雙手捧胸遮住重要部位,眼神無辜看著鏡頭,並在私處放上一顆蘋果,這個「胸比臉大」的畫面,讓網友直呼「天啊,奶比臉大是什麼概念?」

▲張語昕私處夾蘋果照,讓網友血脈賁張。(圖/翻攝張語昕臉書 , 2018.06.12)

張語昕因在高鐵上一張「胸部擋車窗照」爆紅,她也坦承胸部是做的,現在這個罩杯她表示很滿意,張語昕性感尺度破表,每次更新照片,都讓網友血脈賁張紛紛留言,「半夜發這個很壞」、「太性感受不了」、「這樣太危險,抱緊處理。」

▲張語昕性感尺度破表。(圖/翻攝張語昕臉書 , 2018.06.12)

▲張語昕擁有F奶,日前「高鐵爆奶照」引發熱議。(圖/翻攝臉書 , 2018.06.12)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