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人帥深夜痛喊R.I.P. 把CIRCUS影片全丟了

▲廖人帥拍的MV曾獲得多項大獎。(圖/翻攝廖人帥臉書 , 2018.06.12)
▲廖人帥拍的MV曾獲得多項大獎。(圖/翻攝廖人帥臉書 , 2018.06.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團體CIRCUS以拍攝裸奔短片聞名,成員廖人帥(LEO)在裡面擔任拍攝和剪接,團體解散後他就轉到幕後,擔任MV導演,也時常在社群網站跟粉絲互動,但11日晚間他突然宣告,要將CIRCUS以前拍攝的影片母帶全部丟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人帥近日搬家、工作兩頭燒,11日在臉書放上一段影片,宣告要把以前CIRCUS拍攝的瘋狂影片全丟了,他寫上「我的青春掰掰,Circus掰掰,時代總會淘汰一些,但希望留下的能成為不會朽壞的經典,我很難過,但該說再見的,我們還是得放開手。」文末他也留寓意深長的一句話「這裡最不值錢的叫做創意。」

▲廖人帥現在擔任MV導演。(圖/翻攝廖人帥臉書 , 2018.06.12)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拜託廖人帥別這麼做,「拜託不要,circus是我的青春啊」、「母湯!要丟就丟給我們!」、「不上傳youtube再丟嗎⋯⋯」廖人帥拍攝過多部知名MV,其中張靚穎的〈Dust My Shoulders off〉在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拿下最佳創意獎,他也在臉書透露,近日有美國導演的經紀公司與他洽談,他很有可能去美國及歐洲發展。

▲廖人帥突然宣布要把CIRCUS以前的影片丟掉。(圖/翻攝廖人帥臉書 , 2018.06.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