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保羅路德承諾把台灣加進《蟻人》系列 迪化街凍蒜!

▲保羅路德很希望把台灣迪化街放進《蟻人》系列場景裡。(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6.12)
▲保羅路德很希望把台灣迪化街放進《蟻人》系列場景裡。(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6.1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漫威電影宇宙首度訪台宣傳,《蟻人與黃蜂女》的男主角保羅路德和女主角伊凡潔琳莉莉,今(12)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記者會,伊凡潔琳一上台就用台語「吃飽沒、你好、謝謝大家」跟現場所有人打招呼,主辦單位台灣華特迪士尼更準備了蟻人糖雕送給他倆作為紀念品,沒想到保羅路德實在太愛又太嘴饞了,居然一口吃掉「蟻人」的手臂,還誇讚「超好吃!超美味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都表示,來台最期待的就是吃台灣美食,保羅路德更是一吃到台灣的菜脯蛋就愛上,去參觀故宮也吃了「翠玉白菜套餐」和「肉形石」東坡肉,樣樣都讚不絕口。而伊凡潔琳則因為曾經住過夏威夷,發現台語的你好、拍寫跟當地語很像,因此學得很快也很正確,連「不好意思」她都講得字正腔圓,她說:「也因為在加拿大一天到晚都會講不好意思。」(伊凡潔琳是加拿大人),即使在現場現學現賣的「我愛超級鐵粉」,伊凡潔琳也輕而易舉就學會。

▲▼保羅路德(右)和伊凡潔琳莉莉一口把「蟻人與黃蜂女」的糖雕給吃啦。(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6.12)

由於保羅路德也是《蟻人》系列的共同編劇,因此當有媒體問他是否有可能在《蟻人3》把台灣加進去時,昨天才去逛過迪化街的他馬上說:「我昨天去的迪化街是一個傳統的地區,我完全可以想像有一個場景在迪化街拍攝,或許也可以把台北101縮小,台灣是一個很好的地方,或許有一天可以在台北拍攝。」

至於觀眾最好奇的,電影中誰決定什麼東西變大變小?保羅路德透露,有一個團隊負責寫劇本,期間就會討論不同的版本,每個人都貢獻了一點主意,包括導演和製片等,伊凡潔琳則表示:「其實拍攝現場有很多東西是很大的,譬如有十英尺高的麵包夾、迴紋針、樂高等都,在現場看到那些東西其實很有意思。」

那在現實生活中,二人如果有超能力,有希望變大或變小的東西嗎?伊凡潔琳希望在塞車時可以把自己的車子縮小,而保羅路德則照現場粉絲的意思,希望把鑽石和甜甜圈變大。

▲▼保羅路德(右)和伊凡潔琳莉莉相當親切,現場笑聲連連。(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6.12)

另外,每個人都想知道「蟻人」到底有沒有出現在《復仇者聯盟3》裡,保羅路德表示劇情有提到「蟻人」正在居家監禁中,至於他會不會出現在《復仇者聯盟4》?保羅路德猶豫很久都不敢講,接著說:「我擔心我一說出來,漫威就會馬上打電話給我!」倒是伊凡潔琳相當有趣地表示:「其實我有出現在《復仇者聯盟3》裡,只不過我實在太小啦,所以大家都看不到而已。」讓現場一陣大笑。

《蟻人與黃蜂女》將於明(13)日晚間6點於兩廳院廣場舉辦紅毯見面會,除了男女主角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將到現場與粉絲近距離互動之外,現場還有豐富的活動及限量電影周邊商品,將贈送給粉絲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