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妹急刪露毛照:不是人人都是徐若瑄

▲T妹大方秀身材,但堅持不露點。(圖/翻攝T妹臉書 , 2018.06.12)
▲T妹大方秀身材,但堅持不露點。(圖/翻攝T妹臉書 , 2018.06.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T妹擁有傲人的E奶,身材火辣的她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她性感照,她10日在臉書透露,曾經因不小心發出露毛照,雖然非常細微需要放大才看見,即使照片很唯美,T妹還是趕緊將照片撤下「因為露毛就走偏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妹說:「如果你以為裸露就能紅,絕對是錯誤觀念。」(圖/翻攝T妹臉書 , 2018.06.12)

T妹在臉書上表示,許多人問她要不要拍露點寫真,但她的想法則是「露了反而就不紅了,不是人人都是徐若瑄!」她透露,自己曾經手不小心滑到發出一張未修圖的照片,即使私密處需要放大才能看到毛,T妹也堅持要撤下,她強調「因為露毛就走偏了!即使ㄧ點點。」

▲T妹擁有性感好身材,(圖/翻攝T妹臉書 , 2018.06.12)

T妹表示許多人以為她是露毛才紅的,事實上她在攝影界早小有人氣,「如果有人因為需放大疑似露到一點點毛而紅,那非常搞笑。」T妹也知道許多女生想和她一樣,建議女孩要懂得顧形象,「但如果你單純以為裸露就能紅,這絕對是錯誤觀念。」

▲T妹臉書全文。(圖/翻攝T妹臉書 , 2018.06.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