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都會商機 桃園金牌好禮前進台北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2日電)搶攻台北都會商機,桃園市伴手禮協會召集8大主題商品、100個攤位,15日下午起在台北火車站登場,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希望透過活動將桃園打造的金牌好禮向外推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受訪表示,市府舉辦金牌好禮、金牌好店選拔已有多年,MIT除了是Made In Taiwan,更是Made InTaoyuan,代表桃園的產品是優質、可信賴的。市府選拔的金牌好禮、好店,在業績及產品銷售量也大幅提高,加上近年加入的青農及農創產品,為桃園締造商機。

鄭文燦表示,這次的「食在遊趣,桃花園」活動共有8大主題、100個攤位,涵蓋桃園伴手禮、文創、農業等,目前協會除了單獨銷售各式產品,還有多元組合的禮盒,讓民眾可以一次網羅桃園品牌商品,也讓台北市民認識桃園特色伴手禮。

桃園市伴手禮協會理事長陳兆義指出,協會這次準備了近百種品項的桃園好禮前進台北火車站,15日下午1時開跑後,每天上午10時到晚間8時展開,直到19日下午5時閉幕,預計將為桃園品牌創造新台幣1000萬元的商機。(編輯:李錫璋)10706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