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被暴龍拋棄 凱西和活塞簽下5年主帥合約

▲Dwane Cas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wane Cas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活塞隊今(12)日官方宣布前暴龍總教練Dwane Casey將成為新主帥,預計下周舉行記者會正式與大家碰面。Casey將和陣中球星Blake Griffin開始進行球隊重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傳出Casey和活塞高層多次談話,而原本Casey認真考慮休息一季,但終活塞老闆Tom Gores和高級顧問Ed Stefanski給說服,和活塞簽下一紙5年合約,並計畫以當家球星Griffin為核心重建。

Casey說,「我會讓他(Griffin)去接管比賽,就像DeMar DeRozan在暴龍一樣。會有更多拉到三分線的攻擊,更多前鋒的動作和責任,他不只是被框、低位單打的球員。」

本季Casey風光帶領暴龍拿下隊史最佳59勝23負戰績,並首度站上東區第一,不過季後賽擋不住騎士「詹皇」LeBron James遭淘汰,成了無緣爭冠的代罪羔羊,讓不少球迷叫屈,因為東區沒有一隊能打贏騎士晉級。

好在現在受到活塞老闆青睞, Gores透過球團發表的聲明表示,「Casey是現今聯盟最成功的教練之一,他是個很好的領導者,連結我們的球員並加速他們的成長,我有自信他就是帶領我們前往下個層級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