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不保?高雲翔送醫原因連環爆 傳獄友霸凌患重度憂鬱

▲大陸男星高雲翔將面對冗長官司。(圖/翻攝高雲翔微博 , 2018.07.11)
▲大陸男星高雲翔將面對冗長官司。(圖/翻攝高雲翔微博 , 2018.07.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5歲大陸男星、「義渠王」高雲翔,3月底被爆出在澳洲涉嫌性侵一名36歲的華裔女子遭警方逮捕,如今已關押3個月的他,7日開庭時法院資料顯示他被送往醫院羈留,由於日前有律師披露性侵犯被凌遲的監獄黑史,讓高雲翔送醫原因眾說紛紜,近日有消息指出高雲翔因罹患重度憂鬱症,才被獄方轉送醫院治療,讓喜愛他的粉絲更加憂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雲翔外型俊帥,擁有許多粉絲。(圖/翻攝高雲翔微博 , 2018.06.12)

澳洲律師沈寒冰曾在微博透露監獄黑暗面,他說性侵犯在獄中階級最低,美國曾有犯人被獄友侵害的案例,更表示「他的肛門入獄後就沒癒合過」,讓高雲翔此次送醫引發外界聯想,根據消息,高雲翔可能因為自身的嚴重潔癖,讓他無法忍受獄中生活導致身心受創,也有一說是他真的遭受獄友霸凌。

▲高雲翔妻子董璇在微博曬娃,心情似乎沒因丈夫入獄受到太大影響。(圖/翻攝董璇微博 , 2018.06.12)

高雲翔的妻子董璇雖然在事發第一時間發聲明力挺老公,但目前4次開庭她也只現身過一次,至此幾乎消失神隱,不過2日她在微博PO出女兒的照片,心情似乎沒因為高雲翔入獄而有太大波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