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曾被爆走私82顆安非他命 近日預告將復出

▲朴春曾被冠上走私毒品,近日預告回歸樂壇。(圖/朴春twitter , 2018.6.12)
▲朴春曾被冠上走私毒品,近日預告回歸樂壇。(圖/朴春twitter , 2018.6.12)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曾是夯團2NE1主唱的朴春,2014年遭爆在2010年時,託母親從美國寄82顆安非他命到南韓,而被冠上走私毒品罪名,使得名氣大跌,被公司YG娛樂冷凍多年,最後於前年不續約離開公司,多年未露面的她,昨(11)日在個人社群網站發文,預告將回歸歌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春昨在twitter、IG發文久違向粉絲問好,並透露新歌即將問世,自己已經準備好了,要大家也一起「get ready」,文末還說到很想念大家,表示現在自己很幸福,一番話讓2NE1的鐵粉感動不已,紛紛留言說「我好想妳」、「我等不及了」、「我們等你」。

朴春曾在2010年從美國寄82顆安非他命遭海關查獲,而她公司則表示,朴春是因精神疾病需要服用此藥物,才請母親幫忙寄回,對藥物成分不知情。而該事件是在2014年才被爆出,卻過了4年才被舉發,讓節目《PD手冊》在4月時談起,再度掀起一陣討論。

▲朴春發文預告回歸。(圖/朴春twitter、IG , 2018.6.12)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