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嫌犯鐵齒否認 路口監視器畫面搓破謊言

▲吳姓男子肇事逃逸的鐵証如山,但吳男依然鐵齒否認(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6.12\\)
▲吳姓男子肇事逃逸的鐵証如山,但吳男依然鐵齒否認(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6.12\\)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陳姓婦人載小孩到診所看病,準備離去時遭一輛機車衝撞倒地,對方竟肇事逃逸;交通大隊第三分隊警方循線找到吳嫌,吳嫌矢口否認肇事,辯稱他當時人在雲林,機車之前即已失竊,警方出示路口監視器畫面,並請來陳婦指認,最後到吳嫌家中起出肇事的機車,儘管鐵証如山,吳男依然「鐵齒」堅持不是他,令警方搖頭。詢後以肇事逃逸及過失傷害罪將吳男函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閱店家及路口監視器,鎖定1名吳姓男子,當警方找上吳姓駕駛,吳嫌稱人身體不適在雲林休養,請他上來臺中說明,吳嫌到案後不但不承認自己撞人逃逸,反而稱自己的機車在該事故前已經遭竊,只是遭竊後人在雲林至今均未報失竊。警方不敢大意,請被害人指認當日肇事逃逸的男子,陳姓婦人當場即指認出,該撞上他的就是這名吳姓男子。

警方發現吳男的穿著正巧與案發當時所穿著衣物,竟然是相同款式,幾乎一模一樣,警方未打草驚蛇,還仔細聆聽吳姓男子瞎編車輛遭竊故事,吳嫌堅持車輛已經遭竊,撞人當時機車不是他騎的。警方最後向吳嫌攤牌「其實你耍小聰明,警方也不笨,你的伎倆早已被看透」,最後警方帶同吳嫌在其家中,發現吳嫌所謂已經遭竊的機車,儘管鐵証如山,惟吳嫌仍然鐵齒否認,令警方搖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