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巧遇T.O.P 穿著圍裙推車又搬貨

▲T.O.P工作被網友捕獲。(圖/翻攝IG , 2018.6.12)
▲T.O.P工作被網友捕獲。(圖/翻攝IG , 2018.6.12)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去年2月入伍,卻在同年6月爆出吸大麻,而遭剔除義警身分,最後以公益兵身分在首爾龍山區服役,近日有網友捕獲T.O.P穿著圍裙、戴口罩在工藝園區幫忙搬貨物的身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改當公益兵後,日前就有網友在龍山工藝館遇到他,見他全身包緊緊,並穿上圍裙、戴著口罩與其他人一起搬運物品,推著推車於陶藝園來回往返,工作相當認真。

他爆出吸毒後,他阿姨曾表示T.O.P其實患有憂鬱症、恐慌症,而粉絲在看到偶像近日身影,紛紛表示人平安就好,過得幸福最重要。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