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咖啡遇上黑豆 養生新茶飲「咖啡黑豆茶」 上市

▲既愛黑豆又咖啡香的洪姵綾,很天才的將傳統與時尚結合,開發出養生新茶飲「咖啡黑豆茶」(圖/金武鳳攝 , 2018.6.12\\)
▲既愛黑豆又咖啡香的洪姵綾,很天才的將傳統與時尚結合,開發出養生新茶飲「咖啡黑豆茶」(圖/金武鳳攝 , 2018.6.12\\)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現在流行什麼?「輕養生」已是一種流行、時尚、簡單的養生概念,造就養生飲品可觀商機。DEGABE輕養生概念飲品牌行銷總監洪姵綾,就是看到養生飲品非凡潛力,巧妙將咖啡與黑豆結合,開發出新概念飲品「咖啡黑豆茶」一片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姵綾說,台灣咖啡族人口眾多,一年商機高達新台幣700億,並逐年持續穩定成長中。至於黑豆,是近年來異軍突起的養生食品。愛喝咖啡,也喜愛黑豆水養生的洪姵綾,腦筋一動,就將二種「最愛」結合在一起,開發出新概念的養生飲品,市場反應熱絡。

▲由洪姵綾開發的黑豆加啡茶,是結合傳統與時尚,連包裝都走時常路線,並邀美女代言(圖/金武鳳攝 , 2018.6.12)

洪姵綾笑說,她開發的黑豆咖啡茶,算得上是「當傳統遇上現代」,不只兼具黑豆的養生及咖啡的療癒,做成可回沖的新飲品,讓咖啡不再只能沖泡一次,也讓黑豆茶飲沾染時尚氛圍,一舉兩得。

咖啡黑豆茶已成功上市,期間,洪姵綾是經過一年多的比例測試,才完成黃金比例的極至。洪姵綾是採用低溫烘焙,讓黑豆發揮豆中之王最大功效,並保留黑豆自然甜香,再加入香氣濃郁的阿拉比卡咖啡豆,精製調配出完美比例,連包材與包裝也經過精心設計,很有時尚感。其中,濾袋是採用英國獨家進口燉包級濾袋,可使原料充分發揮作用、耐浸泡。

具有輕養生概念的咖啡黑豆茶,一打開包裝,撲鼻的濃郁甜蜜香氣,讓人心情愉悅。洪姵綾說,沖泡後呈現的茶飲,既有咖啡功能,又兼具黑豆養生概念,是一種可回沖的新茶飲,碰撞出現代療癒時尚的新風味,且因咖啡因含量低,讓身體清爽無負擔,不用再擔心喝了徹夜難眠,是一種可以陪伴一整天的新茶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