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交警被「捏爆蛋蛋」痛到昏迷 網:隔著螢幕都覺得痛

▲員警被男子襲擊蛋蛋,痛到當場倒地。(圖/翻攝自微博)
▲員警被男子襲擊蛋蛋,痛到當場倒地。(圖/翻攝自微博)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男生的蛋蛋若被痛擊,真的會讓人痛到崩潰倒地。大陸浙江省日前一名交通警察在處理汽車擦撞事故時,其中一名駕駛的親友因不滿處理方式,竟直接出手用力捏該名交警的蛋蛋,讓他立刻痛到在地上狂滾慘叫,隨後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男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隔著螢幕都能感到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浙江義烏市 8 日上午由一名交通警察帶 2 、3 名義警處理一起轎車與貨車的擦撞事故,在現場初步判定是轎車車主起步時引起,認定轎車韓姓駕駛要負車禍責任,但此說法卻引來韓姓駕駛親友不滿。

當時韓姓駕駛的 3 名親友上前找交警理論,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動手推倒交警,其他義警見狀後立刻上前壓制王男。但在過程中王男突然伸手用力捏爆交警的蛋蛋,讓交警痛到在地上翻滾哀嚎,之後還昏了過去。

襲警的過程也全都被一旁的民眾拍了下來,影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隔著螢幕都覺得痛」、「這個應該是真的暈過去了」、「偶爾撞到一下就不得了,這個還是直接捏爆…」「我是女的,但是看起來真的很痛」,所幸該名交警在送醫後沒有大礙,動手男子也因妨礙公務被逮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