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與李易結婚7周年 六月自爆:前3年很難熬

▲李易、六月結婚7年。(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6.12)
▲李易、六月結婚7年。(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6.1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李易與六月結婚7年,今(12)日特地在料理頻道《易起吃飯吧》準備驚喜料理獻給愛妻。李易透露,自己擅長中式料理,但六月平時喜歡吃西餐,所以另外學習義大利麵、紅酒燉牛肉等料理滿足六月,相當甜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易日前變胖13公斤,演出《金家好媳婦》時,被網友虧說:「撞臉劉至翰。」李易笑說:「這樣我對至翰哥比較不好意思。」但他也說看到網友的「震撼」留言,在10天內瘦了5公斤,更說以前可以喝掉整瓶紅酒,現在喝1/3杯都沒胃口。

▲李易、六月結婚7年。(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6.12)

▲李易、六月目前一起減肥。(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6.12)

問及有沒有7年之癢?六月坦言:「結婚前3年真的很難熬,每次都想說,如果怎麼樣就離婚。但之後就會覺得,絕對不能離婚。」更說小孩的誕生,讓兩人的關係變得更好。六月還爆料李易對小孩有不同待遇,當李易在看NBA時,兒子跑去說叫他,李易就會很暴躁地說:「你想要什麼趕快說!」但如果是女兒,李易就會把籃球放下、溫柔地說:「怎麼了?」讓六月大翻白眼,直呼太誇張!

問及兩人生活情趣?李易透露,昨晚他請六月幫他燙襯衫,直到他睡前六月都還沒燙,但一早起來、看到襯衫早燙好吊在浴室,讓李易感動萬分。但六月吐槽說:「他昨天半夜兩點才拿出來,我還以爲他沒有要燙。」笑翻全場。

▲李易餵六月吃飯。(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6.12)

▲李易寫卡片給六月。(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6.12)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