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三連霸第一步 主帥柯爾:將很快完成續約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勇士與騎士連續4年在NBA總冠軍賽碰頭,勇士略勝一籌不但完成二連霸,總教練Steve Kerr更拿下任教4季第3座冠軍,名年合約將到期的Kerr今(12)日受訪透露,「很快就會完成續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err在2014-15賽季和勇士簽下5年25000萬美金的合約,這紙合約將在2018-19年到期,本季勇士完成二連霸,老闆Joe Lacob也已表態將趕在明年夏天到期前,提前完成主帥續約。

雖然去年Kerr對自己背傷有疑慮,儘管開刀還是有併發症產生,曾表示,「我享受執教,也想繼續執教勇士,但目前我還沒想那麼多。」可能因身體狀況影響執教意願,不過現在Kerr給了肯定答案。

Kerr說,「我們很快就會完成續約這工作,我認為沒什麼太多需要準備的,所以很快就會發生。」

勇士總經理Bob Myers也全力挺Kerr續任,「不論他什麼時候想談,我們都願意。他已經贏得任何他想要的合約權利,我們就想要他,只要他願意留下來。」相信這不會是很久的談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