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戲水把主人往水裡壓 照片瘋傳成暗黑梗圖!

狗狗戲水把主人往水裡壓 照片瘋傳成暗黑梗圖!(圖/寵毛網)
狗狗戲水把主人往水裡壓 照片瘋傳成暗黑梗圖!(圖/寵毛網)

寵毛網

夏天到了,許多主人們都會帶著自家愛犬戲水消暑,住在美國的荷莉一家人也不例外!幾天前他們全家出發前往亞利桑那州的薩瓜羅湖玩水,愛犬山姆也跟著一起去了。因為那裡的水很深,他們還特地幫山姆穿上狗狗救生衣;沒想到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游泳了,山姆顯得有些緊張,在看到荷利的妹妹亞莉安納時,竟然整隻狗壓在她身上,害亞莉安納滅頂!而這過程全被荷莉拍下,上傳到網路後竟意外瘋傳成暗黑梗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荷莉一家人帶著愛犬山姆去戲水,沒想到可能是當天第一次下水有些緊張,山姆竟整隻狗壓到妹妹亞莉安納身上!



甚至一度伸出魔掌……



給她狠狠地拍下去!



到最後亞莉安納根本是滅頂了~



雖然荷莉全程冷眼旁觀沒有要出手相救的意思,但她也請大家放心她妹妹沒事的唷!只不過她把這幾張照片上傳到網路之後,立刻被做成梗圖瘋傳!

看來大家的壓力都很大呢~~~

雖然梗圖很好笑,但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夏日戲水一定要注意安全唷!

圖/Holly_Monson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