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出道十年吵不停 還自封「新鮮的童顏」

▲SHINee出道10年,自認還年輕。(圖/avex taiwan , 2018.6.12)
▲SHINee出道10年,自認還年輕。(圖/avex taiwan , 2018.6.12)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團SHINee出道十周年,並推出新專輯《The Story of Light》再戰樂壇。他們昨(11)日在首爾三成洞舉行搶聽記者會,並透露已經和所屬的SM娛樂續約,大家長李秀滿還勉勵他們:「現在才是開始!」而媒體提問話題總是離不開「年紀」,珉豪欣慰表示:「幸好我們很早出道,歌迷們應該還會繼續支持我們。」泰民則笑說:「我們可是新鮮童顏呢,但如果我是女生的話,(看他們還這麼年輕)我應該無法愛SHINee吧!」 話語讓全場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HINee坦言出道十年不易,珉豪感性表示,最近的確逢人就被恭喜,一開始還沒有感覺,現在終於有實感,但未來的路還很長,會努力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SHINee,以及成員各自的魅力;泰民則回首過去十年是值得驕傲的,雖然這10年再加上練習生時期,自己目前為止的人生有一半時間都在和成員們共處,一開始也有不合甚至還吵過架,但一路撐過來,如今彼此之間就算不用言語也都知道對方的想法,成員們的好感情讓他覺得很驕傲,並想跟大家炫耀。

▲SHINee新專輯搶聽記者會。(圖/avex taiwan , 2018.6.12)

當被問到覺得十年後的自己會是如何時?KEY希望十年後的自己可以跟年輕人「無代溝」,溫流希望會繼續以SHINee成員的身分待在演藝圈,珉豪除了希望還是SHINee成員之外也期許自己多看點書、SHINee繼續出專輯、自己的個人活動也很順利,泰民也希望大家能一起幸福一切都不要變,言語間流露SHINee成員們之間的好感情,就算出道滿十周年也要繼續膩在一起的信念。SHINee第六張正規專輯《The Story of Light》的EP.1、EP.2,以及EP.3台灣與韓國同步數位發行,凡購買實體專輯將獲得限定海報,粉絲可至愛貝克思臉書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