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輔會廉政教育巡迴開講 12日抵武陵農場

▲退輔會廉政教育巡迴開講,12日在武陵農場舉辦。(圖/武陵農場提供2018.6.12)
▲退輔會廉政教育巡迴開講,12日在武陵農場舉辦。(圖/武陵農場提供2018.6.12)

記者黃玿琮/台中報導

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為貫徹「型塑廉政倫理,提高透明效率」的重點工作,實施107年「廉政教育巡迴開講」;12日由政風處王敬前處長,以及武陵農場胡發韜副場長共同主持,參與人員包含中部地區清境及福壽山農場,共30多人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退輔會邀集各地區所屬機構,分別於臺北、臺中、高雄榮總、臺北、桃園榮家、新北市、高雄榮服處及武陵農場等8機構,由政風處王敬前處長率隊,前往實施107年「廉政教育巡迴開講」。

會中,除由王處長以「廉政案例宣教及公務員應具備之廉政觀念與作為」為主題,從內在因素、外在環境等方面,舉例實際案例分析,並闡述「當前國家廉政政策與方向」、「我國當前廉政概況」、「廉政觀念與作為」及「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外,並就「行政透明」作為等議題,進行意見交流,與會現場交流互動熱烈。

依據問卷調查結果顯示,參加人員於實施「廉政教育巡迴開講」後,對踐履「廉政倫理」及推動「行政透明」普遍有更深入認識,且充分瞭解「貪腐是國家經濟繁榮、社會進步及政治安定的最大障礙,攸關國家競爭力的強弱 」;參與人員表示,將持續對政府廉政建設的支持與投入,達成中央廉政會議「愛護、保護及防護」三面向的工作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