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里長獲選全國特優里長 緊張睡不著

▲台中市南區國光里長陳仁榮\\(右\\)獲選全國特優里長表揚(圖/陳仁榮提供 , 2018.6.12\\)
▲台中市南區國光里長陳仁榮\\(右\\)獲選全國特優里長表揚(圖/陳仁榮提供 , 2018.6.12\\)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區國光里長陳仁榮連續服務20年,深入里內各角落,發掘問題、解決問題,並結合另一半、市議員邱素貞爭取地方建設,獲選今年全國特優里長,今(12)日接受內政部長葉俊榮公開表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區區長鍾正光表示,內政部為強化基層組織,發揮里服務功能,提昇服務品質,辦理「107年度特優里長表揚活動」,陳仁榮自88年當選國光里長以來,協助推動市政、服務里民20年如一日,深獲地方好評,並結合另一半、市議員邱素貞爭取地方建設,獲選全國特優里長表揚,實至名歸。

鍾正光指出,陳仁榮擔任里長期間,腳踏實地,主動探訪民膜,巡查里內道路、水溝、路燈、景觀、環保、產業與關心社福,每年定期舉辦元宵節提花燈巡里祈福、媽祖誕辰里內繞境、端午節包粽子、中秋晚會、重陽節敬老、三官大帝聖誕、歲末寫春聯送春聯等社區活動,對於營造祥和社區,居功厥偉,曾榮獲105年度台中市政府特優里長表揚,普獲地方稱讚。

鍾正光說,為民服務,說得簡單,但要當里長長達20年時間,可不容易,除了得經過民意檢驗,還得維持熱忱。

陳仁榮不但熱心地方公益活動,積極參與慈善公益服務,創立光榮愛心基金會,並參與數個慈善團體,擔任財團法人台中市城隍廟董事,關切地方生活文化,也結合市議員邱素貞爭取2017逍遙音樂町南區場次、爭取建設局鋪設完成興大園道北側人行步道,增加鄉親休閒散步的場域,以及結合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造景意象,提前讓民眾感受到花博之氛圍。

對於獲選全國特優里長殊榮,陳仁榮說,他感到惶恐,11日晚緊張到睡不著。他表示,自己只是盡里長的本分而已,最感謝的是里民讓他有服務的機會,以及他的太太邱素貞,全力奧援,讓他無後顧之憂,服務更具深度與廣度,打造更幸福與舒適的國光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