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開打 美式餐廳有請「章魚哥」預測冠軍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開打,到餐廳用大螢幕看實況轉播,一起為喜愛的隊伍加油。(圖/TGI FRIDAYS)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開打,到餐廳用大螢幕看實況轉播,一起為喜愛的隊伍加油。(圖/TGI FRIDAYS)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 FIFA World Cup ) 14 日正式登場,全台也興起一股世足熱潮,不少人選擇到餐廳用大螢幕看實況轉播,一起為喜愛的隊伍加油。餐廳除了推出世足賽特別套餐,更請來「章魚哥」預測比賽冠軍,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GI FRIDAYS 推出國旗彩繪服務及打卡專區,讓球迷好拍又好玩。(圖/記者陳致宇攝)

▲TGI FRIDAYS 於賽事期間推出瘋世足分享餐,包含炸物、輕食、大份量肉料理。(圖/記者陳致宇攝)

▲餐廳找來神預測章魚哥駐點,與現場球迷一起猜贏家隊伍,預測成功可獲得百威啤酒 1 瓶。(圖/記者陳致宇攝)

為迎接世足賽到來,美式餐廳 TGI FRIDAYS 於賽事期間推出瘋世足分享餐,包含炸物、輕食、大份量肉料理,搭配冰涼啤酒超過癮,同時店內還推出國旗彩繪服務及打卡專區,讓球迷好拍又好玩。餐廳更找來神預測章魚哥駐點,現場球迷一起猜贏家隊伍,預測成功即可立即獲得百威啤酒 1 瓶。

▲金色三麥期間限定雙人、 4 人套餐,參加活動能獲得限量世足造型酒杯及冠軍認證卡。(圖/記者陳致宇攝)

▲在金色三麥參加世足活動可得限量世足造型酒杯。(圖/記者陳致宇攝)

啤酒餐廳金色三麥則是與 Samsung 合作,推出足球遊戲「全民麥亂踢」,凡於現場組隊挑戰獲勝即可得限量世足造型酒杯與冠軍認證卡,每日都可至餐廳兌換精釀啤酒一杯,限期半年;指定門市還設置大螢幕 QLED 電視,提供有如親臨現場的震撼視覺效果; 7 月 15 日當天舉辦挺冠軍派對,除了有啤酒暢飲外,還可抽價值 21,900 元的 4K 電視。

▲Chili’s 世足賽期間打造黃卡漢堡,也推出其他限定餐點及飲料。(圖/Chili’s)

另家美式餐廳 Chili’s 世足賽期間打造獨家 AR 對戰遊戲及全新限定料理,只要下載餐廳專屬 App 完成設定後即可開始對戰,有機會獲得限定大獎。餐點包含黃卡漢堡、特製鐵板起司辣玉米脆片、墨西哥鮮蝦卡薩帝亞、豬肋排聯盟以及兩款迷你漢堡,加上 3 款限定瑪格麗特,適合與朋友們一起看球賽,一起大口吃、大口喝。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