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偷吃主人的外帶餐點 竟遭竹籤刺穿喉嚨!

貓咪偷吃主人的外帶餐點 竟遭竹籤刺穿喉嚨!(圖/寵毛網)
貓咪偷吃主人的外帶餐點 竟遭竹籤刺穿喉嚨!(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爸媽們不得不慎!這個意外發生在英國劍橋,一隻叫做奧利佛的黑貓趁著主人理查轉頭去接電話時,偷咬他的外帶中國菜跑掉,沒想到最後牠竟被一根竹籤給刺進喉嚨直達耳道!理查嚇壞了,趕緊帶著奧利佛直奔醫院,幸好最後醫生順利取出竹籤,但奧利佛的九條命也用掉一條了!

今年二歲大的貓咪奧利佛有著一身漂亮的黑毛,是理查從收容所領養回來的。



意外源自於理查某天晚上買了外帶中國菜回家吃,就在他吃到一半時,他起身去接了電話,等他回頭,奧利佛已經咬著他的食物了。他急忙想要搶回東西,但奧利佛動作比他更快,一溜煙咬著食物跑出門。理查雖然也追出去,卻怎麼找也找不到奧利佛,等到第二天一早在鄰居花園發現牠時,牠的喉嚨已經被竹籤刺傷了。

理查緊急將奧利佛送醫,醫生替牠拍了3D斷層掃描來確認傷勢。



竹籤從牠的喉嚨刺進去,穿到耳道。



幸好醫生順利將長達六公分的竹籤取出。



奧利佛現在已經回家休養,恢復得很好。



雖然這次有驚無險地度過了,但貓咪的九條命恐怕也去了一條!毛小孩禁不起一次的意外,請各位毛爸媽一定要把危險物品收好,才不會造成憾事哦!

圖/Dick White Referrals

延伸閱讀

三花貓意外被霰彈槍擊中 經過治療後原諒人類變成撒嬌鬼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