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銀申設馬國吉隆坡辦事處 金管會點頭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金管會今 (12) 日同意臺灣銀行向馬來西亞金融主管機關申請設立吉隆坡代表人辦事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灣銀行為掌握新興亞洲發展趨勢及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因此規劃設立吉隆坡代表人辦事處,以深入瞭解當地金融環境,及即時掌握未來發展商機。

臺灣銀行目前海外據點計有 11 家分行,分別為:紐約、洛杉磯、香港、東京、新加坡、南非、倫敦、上海、廣州、福州、雪梨;及 5 家代表人辦事處,分別為:孟買、仰光、曼谷、矽谷、法蘭克福,一旦吉隆坡辦事處也獲馬來西亞准設,將是臺灣銀行海外第 6 家辦事處。

而目前本國銀行在馬來西亞的布局,共有 2 家分行,分別為:國泰世華銀行及兆豐銀行在納閩島設立分行,及 1 家由中信銀行設立在吉隆坡的代表人辦事處。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