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娛樂爆/艾怡良金曲獻唱蘇芮經典 與鋼琴家展好默契

▲金曲歌后艾怡良將在金曲典禮上獻唱蘇芮經典歌曲。(圖/台視提供 , 2018.06.12)
▲金曲歌后艾怡良將在金曲典禮上獻唱蘇芮經典歌曲。(圖/台視提供 , 2018.06.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艾怡良演繹蘇芮名曲 與鋼琴家展默契「連呼吸都調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9屆金曲獎將在23日登場,去年的金曲歌后艾怡良受邀「回娘家」,將在頒獎典禮上擔任表演嘉賓,為今年的「特別貢獻獎」得主蘇芮獻唱動人金曲,艾怡良表示要用屬於自己的口氣來說故事,為了在表演當天展現最佳狀態,艾怡良特地休了長假,練習找到肌肉和聲音最放鬆的方式,她將與也是入圍者的爵士鋼琴家許郁瑛合作,共同演繹蘇芮的多首經典歌曲,同是師大附中校友的兩人也展現十足默契,甚至連彼此的呼吸節奏都已經調配好,讓人對這段表演更加期待。

▲艾怡良(左)將和爵士鋼琴家許郁瑛在金曲典禮上合作。(圖/台視提供 , 2018.06.12)

郭書瑤欠債跑給曹佑寧追 自曝被14歲國小生要電話

郭書瑤(瑤瑤)在新戲《人際關係事務所》飾演四處欠債的拜金女,還要躲避債主曹佑寧追討,她在劇中有多場奔跑的橋段,沒想到個子嬌小的她,跑步速度被導演戲稱像田徑隊,男主角曹佑寧則認為瑤瑤跑起步來「很可愛」,讓她覺得對方是在取笑她,不過瑤瑤自曝有次在戶外運動時,竟被14歲的國小生要電話搭訕,讓當時25歲的她哭笑不得。此外,該劇也找來人氣紅不讓的劉冠廷客串有潔癖的富二代,首集兩人就有場相當逗趣的對手戲。《人際關係事務所》於6月13日起每周三、四晚間22:15在台視、愛奇藝播出。

▲郭書瑤(左)和曹佑寧在新戲有多場對手戲。(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 2018.06.12)

《M Countdown in TAIPEI》卡司再升級 10組藝人及主持人同時攻蛋

將於7月5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的拼盤演唱會《M Countdown in TAIPEI》表演名單再升級,除了日前公布的Wanna One、宣美、Pentagon、gu9udan、和(G)IDLE後,主辦單位近日再追加五組陣容,包含MOMOLAND、CLC 、ASTRO、Golden Child、THE BOYZ等,而活動主持人也確定由SHINee的Key擔任,十組嘉賓加上特別MC,屆時勢必帶來超高話題。此外,凡購票者將有機會與藝人近距離接觸,門票目前僅剩少數票券,粉絲可至售票網查詢。

▲《M Countdown in TAIPEI》最終表演名單釋出。(圖/寬宏藝術提供 , 2018.06.12)

蕭敬騰新曲MV展過人體力 8秒跑百米外加跳馬背翻跟斗

金曲歌王蕭敬騰工作忙不停!日前才剛結束上海巡演的他,緊接著將站上金曲舞台獨挑大梁主持頒獎典禮,近日他又為即將在22日發行的新專輯拍攝MV,專輯同名單曲〈欲望反光〉請來大師級的林炳存掌鏡,為了呈現歌曲意境,林炳存採用一鏡到底的「高格率錄製」手法拍攝,並要求老蕭在短短8秒內沿著100公尺的攝影軌道「全速奔跑」,沒想到老蕭竟展現過人的體育細胞,以賽跑之姿全力衝刺,導致不小心跑出鏡頭外,讓林炳存頻喊NG。此外,老蕭還自己「加戲」,不僅現場跳馬背還翻起跟斗,好體力讓人驚呼,而最後的MV成果也讓人驚艷。〈欲望反光〉MV將於6/12在YouTube《蕭敬騰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蕭敬騰新歌MV採一鏡到底手法拍攝。(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6.12)

安晨妤發聲明提告不實爆料 推新歌尋求人生快樂解藥

話題女王安晨妤日前不畏外界的流言蜚語,與老公和小孩赴美國度假1個月,對於這陣子占據媒體版面,安晨妤的經紀公司認為事件已被無限上綱,表示近日將與律師就刑事、民事草擬提告,而安晨妤的老公張劭偉也透過臉書發表愛妻宣言,表示安晨妤是自己「牽手一輩子的女人」,還反問爆料者:「有沒有妻兒」,全力護妻。而安晨妤則把重心放在新歌作品上,她以自己的英文名「Nico」為題,推出新EP《Nico +》,新歌《Dr.》呼應近日遭受的緋聞風暴,唱出人生無論面對困難還是低潮都要勇於發聲求助的心境,認為要主動尋找解藥尋求人生的快樂。

▲安晨妤相隔4年再推新歌,老公傾力支持。(圖/芸演藝經紀提供 , 2018.06.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