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陳松勇帶高粱敬常楓 周遊反對安樂死寧在家享天倫

▲周遊夫妻出席端午聯歡餐會。(圖/中視提供 , 2018.06.12)
▲周遊夫妻出席端午聯歡餐會。(圖/中視提供 , 2018.06.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陳松勇與名製作人周遊、李朝永夫婦等人,今(12)日出席由「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舉辦的端午聯歡餐會,活動現場將近400位藝人到場同歡,場面熱鬧。陳松勇見到熟識的藝人常楓,還拿出自備的高粱酒與對方分享,周遊則對於傅達仁安樂死表達反對意見,但表示還是尊重對方的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深藝人陳松勇也出席餐會與好友話家常。(圖/中視提供 , 2018.06.12)

已經80歲的陳松勇今日坐著輪椅出席餐會,雖然左眼已經看不到,他仍隨身帶著愛喝的高粱酒到場與藝人好友同樂,對於近日白冰冰邀他上節目,陳松勇婉拒,他說:「我已不想賺錢」,而周遊被問到傅達仁安樂死一事,她表示和老公李朝永都持反對看法,認為與其花300萬到瑞士,她寧願在家打針吃藥,享受與家人最後的天倫之樂,不過她也表示尊重傅達仁自己的選擇。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