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買尬虧損持續收斂 Q3推跨平台H5遊戲助攻全年轉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遊戲營運商歐買尬 (3687-TW) 今年起在調整內部經營方向後,營運虧損已逐步收斂,歐買尬董事長林一泓今 (12) 日表示,《Luna Online 手遊版》本季上線後成績與預期相近,可望持續縮小虧損幅度,暑假期間也將推出卡牌遊戲《我的偶像不是人》,第 3 季也會有另一款跨平台架構的 H5 遊戲上線,力拚全年順利轉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買尬去年全年虧損 0.75 元,已較前年大幅收斂約 5 成,林一泓說明,先前虧損主要來自認列歐付寶支付業務的費用,另一方面受到遊戲競爭、行銷費用高,加上用戶取得難等因素影響,拖累營運表現。

不過,林一泓指出,今年起調整行銷與營運部門的經營方向後,行銷費用逐漸下降,在取得吸引玩家加入與讓玩家消費間的平衡點後,營運虧損已逐步收斂。今年首季稅後虧損 2253 萬元,每股虧損 0.75 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收斂 65%。

歐買尬今年重頭戲《Luna Online 手遊版》已於本季上線,由於該公司 2008 年推出《Luna Online》端遊寫下優異成績,新手遊的表現因此備受期待,林一泓表示,目前《Luna Online 手遊版》表現不錯,與預期成績相近,營運虧損可望持續收斂。

除《Luna Online 手遊版》外,林一泓指出,預計今年再推出 1 至 2 款遊戲,將於暑假期間推出卡牌遊戲《我的偶像不是人》,第 3 季也會有另一款跨平台架構的 H5 遊戲上線,力拚全年順利轉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