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誠資訊結盟零售POS龍頭宏誌科技 打造智慧零售O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資訊服務商精誠資訊 (6214-TW) 今 (12) 日宣布取得零售業 POS 收銀系統龍頭宏誌科技 30% 股權,未來雙方將聯手打造智慧零售 O2O 服務,包含 POS 收銀系統、電子發票、金融全支付、儲值卡會員系統與O2O 電子票券等服務,透過宏誌 POS 系統的高市占率,串連消費數據,協助業者提升消費者體驗與優化營運效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誌科技為國內流通業 POS 收銀系統龍頭,在百貨商場超市領域的市占率甚至高達 8 成,成立 30 年來深耕零售流通產業,專注於 POS 系統軟體開發,團隊具備強大的 POS 軟體開發實力、電子發票服務與介接多家第三方支付整合經驗。

精誠資訊資深副總經理楊世忠表示,POS 系統是線下消費最重要的一環,不僅要記錄消費收銀,還要同時串接交易支付,是 O2O 服務的兌換點。而此次結盟宏誌科技,雙方將整合 POS 系統與精誠擅長的支付與 O2O 虛實服務 ,完整掌握消費流程,運用數據資料將消費者面貌具體化、消費歷程系統化,打造智慧零售。   為佈局智慧零售領域,精誠近來積極經營智慧零售生態圈,繼 2012 年入主嘉利科技,佈局行動支付市場後,陸續投資大賀行銷與墨攻網路科技,延伸在零售與電子禮票券市場的戰力,而今年投資宏誌後,雙方將運用消費數據經營消費者行為,並提供貼近使用者需求的應用解決方案組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