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失誤連連 兄弟主場9:4帶走勝利

▲詹子賢(圖/NOWnews資料照)
▲詹子賢(圖/NOWnews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12)日在洲際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靠著對手單場發生5次失誤,兄弟本場比賽得到不少上壘的機會,加上自家打者也都能敲出適時一擊,因此始終能保持領先的地位,終場就以9:4贏得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本場比賽首波攻勢發生在2局下,4棒林智勝和彭政閔敲出安打上壘後,詹子賢獲得保送、形成滿壘;接著黃鈞聲二壘方向滾地球造成對手的失誤,兄弟也趁機跑回第1分,之後張志強補上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單局灌進3分,形成3:0的領先。

4局上,富邦展開反擊,范國宸靠著安打上壘,蔣智賢跟著敲出二壘安打,富邦跑者攻佔二三壘,之後胡金龍適時敲出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將分數追成1:3。

不過在下一個半局,詹子賢在一壘有人時轟出2分砲,又將雙方的分差拉開到4分,而富邦教練團此時也決定將林政賢給換下場。

富邦在5、6兩局雖然分別靠著林哲瑄的陽春砲和蔡友達的二壘安打追回2分,但始終無法有效的封鎖對方的火力,6局下守備還發生了3次失誤,讓對方該局跑回3分,讓兄弟將比分拉開到8:3。

7局下,張志強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幫助兄弟錦上添花、再多添1分保險分;9局上富邦最後的反攻,雖然靠著于孟魁的陽春彈追回1分,但並沒能對戰局造成太大的影響,最終就以5分之差敗下陣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