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官媒:金正恩川普互邀訪問 棄核有條件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川金會:美國北韓過招(中央社首爾13日綜合外電報導)北韓官媒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天和美國總統川普「川金會」時,邀請川普造訪北韓,川普欣然接受。報導還說,朝鮮半島非核化,仰賴雙方「出於相互了解…避免敵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在有關新加坡川金會的報導中說:「金正恩邀請川普在方便的時候造訪北韓,川普也邀金正恩訪美。兩位最高領袖欣然接受彼此邀請。」

中央通信社在它們第一篇關於川金會的報導中,形容川金會是「世紀會面」,有助最敵對的(北韓)與美國關係徹底改變。」

中央通信社的報導說,川普和金正恩會面時,允諾結束和南韓的軍演。

報導還說,朝鮮半島非核化,仰賴雙方「出於相互了解…避免敵對」。(譯者:鄭詩韻/核稿:蔡佳敏)10706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