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離婚聲明爆假 為了保全大陸事業

▲彭佳慧離婚聲明被踢爆是假的。(圖/彭佳慧臉書, 2018.06.13)
▲彭佳慧離婚聲明被踢爆是假的。(圖/彭佳慧臉書, 2018.06.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彭佳慧於6日與結婚12年的老公王丕仁,宣告3月已離婚,她多次被媒體拍到,與一名精壯男有過度親密接觸,她上禮拜發出離婚聲明急滅火,沒想到事隔幾日,友人向媒體爆料,彭佳慧的離婚聲明是假的,只是為了保全大陸事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佳慧6日發出離婚聲明,內容提到她與王丕仁早在3月已協議離婚,只是為了孩子兩人仍住一起但分房睡,事後友人向媒體爆料,兩人根本未簽字,據《鏡周刊》報導,靠著歌唱節目翻紅的彭佳慧,為了保全在大陸的事業,才發出離婚聲明,作勢離婚撇外遇之說。

▲彭佳慧在大陸演出邀約不斷。(圖/彭佳慧臉書, 2018.06.13)

彭佳慧2013年靠著《我是歌手》翻紅後,在大陸商演邀約不斷,如今被爆出與精壯男親密接觸,彭佳慧也趕緊澄清早在3月已簽字離婚,畢竟大陸民情「允許離婚痛恨出軌」,友人卻踢爆彭佳慧未簽字,她會發離婚聲明,恐怕也為了大陸的事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