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舌環照」挨批不良示範 謝金燕霸氣回應:不關你的事

▲歌手謝金燕勇於嘗試新風格。(圖/翻攝謝金燕臉書 , 2018.06.13)
▲歌手謝金燕勇於嘗試新風格。(圖/翻攝謝金燕臉書 , 2018.06.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3歲「姐姐」謝金燕近年極力擺脫外界對她的印象,無論音樂作品還是個人風格都有突破性的表現,她也勇於嘗試新事物給粉絲新鮮感,昨(12)日她PO出穿舌環的特寫照,並比出搖滾手勢,還向媽媽喊話「不要打我」,前衛的造型引來正反兩面評價,有網友批她不良示範,對此謝金燕也少見地在社群做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曬「舌環照」引發網友正反評價。(圖/翻攝謝金燕臉書 , 2018.06.13)

謝金燕在曬出「舌環照」後沒多久又發文,她表示:「一個人一輩子會有多少瘋狂的事想做…只要有勇氣、不傷害到其他人…其他的…無關性別、無關年紀 、無關他人毒舌思想、無關酸嘴批判」,還直白地說:「不關您妳你的事」並附上一個笑臉圖案,她認為這個世界應該多點幽默感,後來自招:「舌環目前姐姐我還提不起勇氣,但可以拍照過乾癮!」澄清沒打舌環,舌頭上的東西其實是喉糖,還標記「人生超幽默」、「舌環也太大」、「不愛我就拉倒」,霸氣反擊網友的批評。

▲她稍晚又曬出同姿勢照片澄清。(圖/翻攝謝金燕臉書 , 2018.06.13)

▲謝金燕臉書全文。(圖/翻攝謝金燕臉書 , 2018.06.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