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練投犀利高層讚賞 達比修妙回芝加哥酸民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正在復健中的小熊隊投手達比修有,自5月20以來,三頭肌酸痛傷勢一直影響著他投球,他今日進行了一場讓人滿意的牛棚練投,也對不認同他的小熊球迷傳遞訊息:「我們都很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日前小熊隊捕手Chris Gimenez向芝加哥媒體透露,他認為芝加哥球迷並不喜歡這名初到小熊的右投手。對此,達比修透過翻譯回應:「這根本不是真的!關於小熊球迷,我不太確定Chris 怎麼想,但這裡的球迷都非常支持我,即使我狀況不佳,球迷遇到我,會對我說『謝謝你的好表現。』我真的有感覺到支持。」

達比修和小熊簽下6年1億2600萬美元合約(約台幣37億2544萬)後,本季1勝3敗,防禦率4.95,包括上一場在內,他投出數場內容不差的好球,牛棚練投這天,他也在球團人員和總教練Joe Maddon面前,投出30顆令人印象深刻的好球。

小熊隊總裁Theo Epstein表示:「我沒想到可以在牛棚日看到這麼好的球質,他毫不猶豫地投出這些球,看起來是如此乾淨利落。」總教練Maddon也說:「進壘點很棒、變化球的旋轉也不錯,雖然只是練投,但看他投球非常令人振奮。」

考量到達比修的合約內容,小熊球迷對他有高度期待,他也知道自己還沒展現出相符的價值,達比修表示:「我的表現不如預期,但我必須每天做好準備,調整最佳出狀態,並且繼續往前,我該做的不是證明什麼,而是全力以赴。」

問到覺得小熊球迷是否喜歡他,達比修妙答:「我會去問他們每一個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