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豬小妹」要帶台南民眾一起「玩」英語

▲台南市政府今年請來「粉紅豬小妹」、以及青少年的超級偶像-阿滴、滴妹擔任英語推廣大使。(圖/第二官方語言辦公室提供,2018.06.13)
▲台南市政府今年請來「粉紅豬小妹」、以及青少年的超級偶像-阿滴、滴妹擔任英語推廣大使。(圖/第二官方語言辦公室提供,2018.06.13)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緊鑼密鼓籌辦「 2018 台南市英語閱讀季」,主辦單位第二官方語言辦公室指出,今( 2018 )年請來兒童界的巨星「粉紅豬小妹」以及青少年的超級偶像 YouTuber阿滴、滴妹擔任英語推廣大使,期待藉由偶像的影響力,帶動台南市英語學習風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官辦指出, 2016 年台南市英語閱讀季由企鵝藍燈書屋免費贊助小兔彼得圖像權,深受小朋友歡迎,成功帶動台南市英語學習風氣。今年則由「粉紅豬小妹」( Peppa Pig 佩佩豬)接棒,要繼續帶著台南的大朋友、小朋友在「歡樂英語派對」一起「玩」英語。

因電視節目播出,粉紅豬小妹在台灣廣受小朋友喜愛,是兒童界的超級天王,南市府二官辦特別商請佩佩豬擔任推廣大使,期待為學齡前、國小階段的兒童英語力扎根,由可愛、俏皮佩佩豬來告訴小朋友還有爸爸媽媽們,如何善用 YouTube 、網路資源、免費電子書等,在生活中營造英語學習環境,隨時隨地聽英語、學英語、玩英語。

除了佩佩豬擔任代言人,「 2018 台南市英語閱讀季」還邀請人氣超旺、 YouTube 粉絲超過百萬、全台最大英語學習 YouTube 頻道創辦人阿滴,分享學好英語的秘訣!二官辦指出,由於今年閱讀季執行單位為敦煌書局,而阿滴、滴妹為敦煌書局的年度代言人,因此市府才能有機會請他們來擔任英語推廣大使。

二官辦指出,近期若是市民朋友街頭捕獲野生阿滴、滴妹,不要懷疑,就是他們,為了幫助台南市民學英文而來的!阿滴、滴妹近期將走訪台南,推出一支「台南味」的幽默英語學習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