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KID被直擊當眾擁吻 過夜硬不認復合

▲許維恩與KID分手後,關係令人霧裡看花。(圖/翻攝許維恩臉書, 2018.06.13)
▲許維恩與KID分手後,關係令人霧裡看花。(圖/翻攝許維恩臉書, 2018.06.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KID與許維恩今年2月宣布情斷,且早在去年11月已分手,隨後KID被爆出曾劈腿奶精,分手後KID與許維恩也同遊泰國,近日有讀者爆料,去年12月在機場巧遇兩人,當時兩人摟腰又擁吻,讓人質疑11月分手的說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曾陪KID走金鐘紅毯放閃。(圖/翻攝許維恩臉書, 2018.06.13)

據《鏡周刊》報導,有讀者提供去年12月在機場兩人同框畫面,當時KID在機場不但摟腰許維恩,還當眾擁吻,兩人臉上也不做任何掩飾,親密畫面被讀者拍得一清二楚,不過KID今年2月宣告兩人去年11月已分手,關係退回家人,如今被爆出12月當眾擁吻,令人質疑根本沒分手。

▲許維恩與KID分手後,兩人頻頻被拍到同框畫面。(圖/翻攝KID臉書, 2018.06.13)

KID與許維恩在一起4年,分手後男方曾為女方服飾品牌站台,私底下也同遊泰國,當時被拍到熊抱畫面,如今又被爆出兩人在機場擁吻畫面,令人質疑根本沒分手,許維恩上個月被直擊搭KID車一起回家,兩人堅稱沒復合,關係令人霧裡看花。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