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衰!朋友喝醉強吻害她翻車 裙下「海鮮」暴露被看光

▲朋友喝醉強吻害她翻車,裙下「海鮮」全露被看光。(圖/翻攝自微博)
▲朋友喝醉強吻害她翻車,裙下「海鮮」全露被看光。(圖/翻攝自微博)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好衰!日前中國大陸有一名男子與朋友聚會飲酒狂歡,怎料才幾杯黃湯下肚後就理智線斷裂,完全失去控制,強摟一旁的黑裙妹猛親,女子被嚇得花容失色頻頻掙扎,但男子依舊瘋狂強吻,最後兩人在拉扯之際雙雙翻車跌坐在地,女子瞬間春光外洩,下體一覽無遺全被看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當時男子喝醉失控行為脫序,硬是將一旁身穿黑裙的女子拉到身邊,雙手環繞她的頸部,緊緊將她扣住,嘴巴還不安分的瘋狂強吻,女子被嚇得驚慌失措,死命掙扎並頻頻將他推開,最後兩人因肢體拉扯雙雙跌坐在地,過程全被一旁友人錄下。該名黑裙妹疑似沒穿內褲,「野生鮑魚」完全露出,影片也慘遭 PO 網。

目前這部影片已被移除,不過早已被 copy 到網路上遭瘋傳。網友看了影片除了直呼「很衰!」也不禁好奇回應:「下面那是鮑魚嗎?」「春光外洩??」「請問是海鮮見客的意思嗎?」另也有網友貼心提醒「朋友喝醉還是遠離的好啊~」「這種場合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遠離醉友為妙」。

▲女子疑似沒穿內褲,下體驚現。(圖/翻攝自微博)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