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四億影響竹縣長提名?國民黨:對汙衊一定提告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圖/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今(13)日預計通過提名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參選新竹縣長,不過現在卻傳出有宗教人士捐四億元給國民黨,影響到新竹縣長提名?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強調,「這我第一次聽到,如果有任何人或單位團體,用不實說法,汙衊國民黨提名工作,國民黨一定立即提告,以司法訴訟求取黨的形象與清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新竹縣長提名難產,原先決定以全民調決定人選,但中常會通過提案,撤銷原決議,授權中央提名協調小組研訂策略處理,李哲華昨表示,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決將建請提名楊文科參選,同時送中常會通過。

李哲華說,中常會通過提名楊文科的決議後,提名小組還是會跟幾位希望參選的同志說明,希望大家站在黨的最高利益「勝選」共同奮鬥,未來也不會跟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二階段整合,這是「假新聞」。

針對前立委孫大千認為新竹縣長提名爭議不斷,如果新竹縣長選舉失敗,黨主席等幹部應負起政治責任辭職下台。李哲華表示,國民黨有國民黨自己的傳統,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既然受到中常會授權,自然會對選舉勝負負責;李反酸,如果還有心思在這上面(談負責),不如發揮影響力來替黨輔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