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虎隊卡布雷拉肌腱撕裂 本季報銷

▲Miguel Cabrera韌帶撕裂本季報銷(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Miguel Cabrera韌帶撕裂本季報銷(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大聯盟底特律老虎隊總教練Ron Gardenhire今(13)日表示,陣中強打Miguel Cabrera(卡布雷拉)因為二頭肌肌腱撕裂,本季確定報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布雷拉在今天對雙城的比賽,3局下時退場,球隊一開始對外聲明是肌腱拉傷,經過核磁共振檢查才發現是肌腱撕裂,這表示卡布雷拉必須動刀,並且錯過整個球季。

Gardenhire賽後表示:「他心情很差,真的很差,他覺得自己讓大家失望,」卡布雷拉投打對決時,以非常不自然的揮棒追打Jake Odorizzi的滑球,還沒完成該打席就表情痛苦擺著左臂走回休息室,隨後接替他完成打擊的打者也被三振。

卡布雷拉日前腿部拉傷,經過近一個月的治療,好不容易6月初才回到球隊先發。35歲的他歷經上季的生涯低點,打擊率只有2成49,擊出16轟。但本季目前出賽38場,打擊率有3成01、3支全壘打、22分打點。卡布雷拉上回單季打不滿一百場,得追溯到2003年他的菜鳥時期,當年他6月才登上大聯盟。

2003到2016年期間,卡布雷拉只進傷兵名單一次,這回受傷將是他本季第2次進傷兵名單,也是生涯第4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