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端節慰問 感謝保育社工愛心付出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3日電)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感謝社區的支持和包容,讓身心障礙或發展遲緩的孩子,都能獲得好的照顧和學習。身障孩子對父母是甜蜜的負擔,感謝社工、保育員的愛心、耐心與付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今天前往新店廣恩老人養護中心、愛兒兒童發展中心及文山日間照顧中心,端午節關懷慰問。朱立倫受長輩歡迎,與長輩們一起製作香包。

已經是人瑞等級的林豪,看到朱立倫到訪相當開心。林豪來自中國大陸福建,民國38年隨國民政府來台,妻子往生後,原住在五股老人公寓,後來轉到廣恩老人養護中心,兒子和姪子常到中心來探望。

朱立倫也與社會局長張錦麗和87歲住民高錦雲、居住長輩一起慶生。

朱立倫隨後轉往文山社福中心愛兒兒童發展中心,與文山日間照顧服務中心,關懷發展遲緩兒童、身心障礙者。愛兒中心以舞蹈表演歡迎大家,文山日照學員配合表演魔術。

朱立倫感謝社工人員、保育員對身心障礙兒童的愛心、耐心與付出。他也致贈水果與加菜金,與身心發展遲緩兒童變魔術。(編輯:李錫璋)10706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