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曬30周懷孕寫真 網驚F奶和孕肚有得比

▲林采緹已懷孕35周,即將卸貨。(圖/翻攝林采緹臉書, 2018.06.13)
▲林采緹已懷孕35周,即將卸貨。(圖/翻攝林采緹臉書, 2018.06.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林采緹和「Under Lover」團員胡睿兒交往3年多,去年爆出懷孕,直到5月才公開8個月孕肚,相比之前拍照努力藏肚,公開後林采緹時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分享即將當媽的喜悅,她也趕在生產前拍攝孕婦寫真,昨(12)日她PO出拍攝成果,令網友驚訝F奶跟孕肚有得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被網友發現F奶與孕肚有得比。(圖/翻攝林采緹臉書, 2018.06.13)

林采緹昨日PO出孕婦寫真,照片中林采緹身穿格子外套,胸部穿著黃色小可愛,露出孕肚,下半身穿網紗和短靴,其中一張彎腰照被網友發現,林采緹懷孕後罩杯激升,F奶跟孕肚有得比。有網友貼心提醒她小腿明顯水腫,記得穿舒服點,林采緹則回應「是胖了。」

▲林采緹拍攝超美孕婦寫真。(圖/翻攝林采緹臉書, 2018.06.13)

林采緹還放上另一組「純白系列」,配上她美麗的臉蛋,雙手撫摸孕肚,感覺得出來,林采緹沉浸在即將為人母的喜悅,雖然公開懷孕後,胡睿兒與林采緹因之前吸毒事件,被部分網友攻擊,他們仍高EQ回覆網友,不在意負面評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