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武德宮捐贈建國國中獎學金 200人受惠

▲北港武德宮捐贈建國國中優秀學生獎學金 。(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6.13)
▲北港武德宮捐贈建國國中優秀學生獎學金 。(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6.13)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雲林北港武德宮長期關心北港在地教育,為鼓勵學生認真向學,特地捐贈北港鎮建國國民中學優秀學生獎學金,今( 13 )日上午於建國國中舉行獎學金捐贈儀式,由北港武德宮主委林安樂代表廟方捐贈、建國國中校長林吉城代表接受,建國國中家長會長徐秀梅等人蒞臨觀禮;全校國一、國二、國三共計約 200 位同學獲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港武德宮主委林安樂期勉獲獎同學在學業上能持續努力、再創佳績,未來在畢業後也能夠有感恩的心回饋故鄉。

建國國中國三學生今( 2018 )年參加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十分亮眼,一位學生榮獲 5A++及作文五級分佳績,獲得 5A 以上好成績也高達 12 人,並有 3 位同學寫作測驗滿級分,而國一、國二學生在本學期段考各科表現也十分傑出,校方致力於提升學生的讀書風氣及閱讀能力,學校教育團隊也用心指導孩子功課,家長會給予校方大力支持與協助,方能有此佳績。這次北港武德宮捐贈學校優秀學生奬學金,希望獎勵品學兼優、努力用功的北港子弟,更期望同學再接再厲、再創佳績,提供舞台讓孩子發揮,翻轉孩子的未來。

建國國中林吉城校長也鼓勵獲頒獎學金的同學,要學習感恩的心,加倍努力學習,在學業上奮發向上,日後工作上勤勉盡責,行有餘力造福社會成為雲林之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