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認證南韓D奶女神訪台 頂車頭燈逛永康街辣翻粉絲

▲南韓女星Clara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圖/翻攝Clara IG , 2018.06.13)
▲南韓女星Clara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圖/翻攝Clara IG , 2018.06.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被美國時尚雜誌選為「全球百大美女」亞軍的33歲南韓女星Clara(李成敏),有著天使臉孔的她身材也相當火辣,豐滿的D罩杯上圍雄偉,被粉絲視為女神級人物,近日她現身在台北永康街,大啖著名的小籠包和芒果冰,吃到台灣美食也讓她開心地手舞足蹈,展現天真的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lara曾被美國雜誌選為全球百大美女第2名。(圖/翻攝Clara IG , 2018.06.13)

Clara日前在IG曬出一段在台灣拍攝的影片,影片中她到台北永康街品嘗美食,吃到小籠包時不知是覺得太美味還是食物燙口,Clara誇張的表情讓人莞爾,她也嘗試巨無霸芒果冰和牛肉麵,吃完還雙手比讚十分捧場,一路上也和認出她的粉絲揮手打招呼,相當親切,台灣粉絲看到影片也紛紛留言表示歡迎她來玩,還有人被她的美貌震懾大方示愛。

▲Clara身材火辣。(圖/翻攝Clara IG , 2018.06.13)

▲Clara訪台品嘗台灣美食,吃到喜愛的食物臉上還出現逗趣表情,相當可愛。(圖/翻攝Clara IG , 2018.06.13)

▲遇到粉絲Clara親切地揮手打招呼。(圖/翻攝Clara IG , 2018.06.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