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穆帥再開金嘴:葡萄牙將勝法國進4強

▲Jose Mourinh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se Mourinh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盃即將在明(14)日正式開踢,今年各隊實力更加接近,也讓外界對於本屆闖進4強的球隊做出不少猜想。而名帥Jose Mourinho(穆里尼奧)就在節目上表示,他認為葡萄牙、阿根廷、巴西和德國是他心目中的4強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ourinho生涯帶過許多球隊,包括英超的切爾西、義甲的國際米蘭以及西甲的皇家馬德里,近年則是執教於豪門曼聯。他帶隊拿下過8次聯賽冠軍、2次歐冠、2次足總盃冠軍,戰績相當輝煌。

而在這一次在節目中,他對於賽會的4強球隊做出了預測,認為阿根廷將會擊敗西班牙,巴西則會戰勝英格蘭,而德國也將佔據4強的其中一席,不過最爭議的部分還是在於,他認為祖國葡萄牙會打敗法國。

世界盃明天上午11點會進行開幕戰,將由地主俄羅斯對戰沙烏地阿拉伯,15號則是有埃及對烏拉圭、及摩洛哥對伊朗的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