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強暴連俞涵超逼真 黃鐙輝得意:我孩子都生3個

▲ 孫可芳(左)、温貞菱(中)、連俞涵(右)出席《奇蹟的女兒》上映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13)
▲ 孫可芳(左)、温貞菱(中)、連俞涵(右)出席《奇蹟的女兒》上映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1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公視《奇蹟的女兒》今(13)日舉辦上映記者會,主要演員温貞菱、連俞涵、孫可芳、林哲熹、黃鐙輝以及導演鄭文堂皆出席。其中温貞菱、連俞涵、孫可芳都表示台語不太流利,所以開拍前都加緊練習,對此鄭文堂導演則說,「可芳是台南人,台語很好;貞菱很有語言天份,歷經各種語言挑戰、所以難不倒她;俞涵比較厲害是,她某種程度是硬學的,跟時間挑戰、帶著腎上腺素在拍片,但成品出來的效果非常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連俞涵遭到黃鐙輝強暴,拍攝時相當順利,讓連俞涵稱讚連連,黃鐙輝先開玩笑說:「我孩子都生3個了!」但也透露因為車子副駕位置很小,讓身高186的他、腳放哪裡都不對,甚至差點抽筋,最後更說:「其實我一直在頂車子,雖然情緒在裡面,但我沒有傷害演員。」

▲ 温貞菱出席《奇蹟的女兒》上映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13)

▲ 林哲熹(左)、導演鄭文堂(中)、温貞菱(右)出席《奇蹟的女兒》上映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13)

此外,黃鐙輝在劇中被林哲熹揍了一頓,沒想到平時就很容易流鼻血的黃鐙輝,被揍了一拳後,鼻血竟然狂噴,當時鄭文堂導演本來要喊卡,但黃鐙輝說:「不要卡,都流了不要浪費。」而後正要去跟黃鐙輝打招呼的孫可芳,一看到還傻問:「老大,你的妝好酷喔!」沒想到黃鐙輝還得意說,「很像化的齁,我要拍給我兒子看,跟他說爸爸賺錢很辛苦。」

▲ 孫可芳出席《奇蹟的女兒》上映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13)

▲ 連俞涵出席《奇蹟的女兒》上映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13)

連俞涵在劇中演出吃重角色,還幫該劇配唱,她透露原本是為了下一步戲做功課,想跟鄭宜農學習聲音的不同變化,剛好當時鄭宜農在做《奇蹟》的配樂,就請連俞涵邊練習、邊配唱,但她笑說:「那時我跟台語分手了,想說我真的不行。」結果鄭宜農偷錄下來,傳給老爸鄭文堂,最後連俞寒就誤打誤撞進了錄音間。

▲ 孫可芳(左)、黃鐙輝(中)、連俞涵(右)出席《奇蹟的女兒》上映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13)

▲《奇蹟的女兒》主要演員和導演出席《奇蹟的女兒》上映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