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戀情告吹 全是余天惹得禍

▲余苑綺、余祥銓爆料家規一堆。(圖/中天提供,2018.06.13)
▲余苑綺、余祥銓爆料家規一堆。(圖/中天提供,2018.06.1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麻辣天后傳》明(14)日將播出「我家的家規太莫名其妙了!爸媽請你們不要再控制我了!」邀請藝人余祥銓、余苑綺等人,分享爸媽的控制欲到底有多可怕。余苑綺透露,「余式家規」一籮筐,像是她都37歲、結婚生子了,爸媽還是規定她每周必須回家3到4天,在家中甚至連「小短褲」都不能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苑綺表示,媽媽李亞萍不喜歡女孩子褲子穿太短,連在家穿的睡褲都不行,「她不喜歡會露出屁股蛋的那種褲子,我剛從加拿大回來時,在家中這樣穿,我媽馬上說不OK,還拿出爸爸的四角褲給我穿。」利菁聽了馬上笑說:「可是妳媽很露耶!」余苑綺也搞笑回應:「所以上面可以露,下面不能露。」

▲余苑綺透露,李亞萍不喜歡女生褲子穿太短。(圖/中天提供,2018.06.13)

余祥銓則是因為「聽爸爸的話」,讓幾段戀情都告吹,「像他不喜歡某一個(指女朋友),他就直接在媒體上講,不准她再來我們家!」利菁大驚:「女朋友聽了不會哭嗎?」余祥銓無奈道:「那就放棄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